你所钟爱的一切,即是我的正义。

© 祺澪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论张佳乐&Lucky E

黄少天:【图片.JPG】@张佳乐 听说今天霸图和雷霆比赛的时候百花缭乱被一块石头绊倒然后摔进沼泽淹得半死,真的假的真的假的?乐乐你的运气是不是都让给这个人了hhhhhhh

刘小别:前排点蜡

王杰希:点蜡+1

楚云秀:点蜡+2

于锋:点蜡+3

肖时钦:点蜡+4

杜明:点蜡+5

李轩:点蜡+6

张佳乐:黄少天泥煤!你不也被树砸掉一半血条么!!!!

唐日天:点蜡+7

黄少天:靠靠靠靠楼上闹哪样!放学后小树林单挑!有种别走!

叶修:喜闻乐见。

戴妍琦:啧啧啧啧啧啧新CP啊@苏沐橙 @楚云秀

卢瀚文:日天…不就是把“昊”字拆了么?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喻文州:小卢别看,快点回去训练。

孙翔:啧啧啧,谁改的名片,心真脏。

黄少天:靠靠靠靠一定是叶不羞在进行打击报复!仇恨值能不能拉稳一点了!不是在讨论张佳乐的Lucky E么么么么么!能不能不要跑题!!!

周泽楷:……不能

叶修:拍桌狂笑

邹远:拍桌狂笑

孙翔:拍桌狂笑

唐昊:拍桌狂笑

孙哲平:拍桌狂笑

叶修:小周干得漂亮!

黄少天:叶不羞泥煤(╯‵□′)╯┻━┻敢不敢去JJC大战三百回合!

叶修:这个还真不敢。兴欣正在抢霸气雄图的BOSS呢,没空。

黄少天:哼哼哼哼被我发现了!那个叫“忧郁小猫猫”的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戴妍琦:@苏沐橙 叶领队太可怕

苏沐橙:笑而不语

黄少天:我说你们都还不知道吧,堂堂叶领队的名字一个比一个风骚,什么“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神说要有光”,一看名字就是脸T好么!

孙翔:突然感觉一叶之秋是多么的幸运【恐惧.GIF】

王杰希:西斯空寂

喻文州:西斯空寂

张新杰:叶修!

江波涛:张副队还没睡觉?不是已经十一点了么?

张新杰:轮回的时钟不准。还有一分钟。

叶修:不就是被抢了个BOSS么!你们霸图就这么缺钱?

魏琛:要不要老夫慷慨解囊?

叶修:哟,原来老魏知道这几个字怎么念啊!

黄少天:还以为魏老大又要说什么“请君入瓦”之类的词语呢2333333

魏琛:靠!黄少天!几日不见,你比以前更欠揍了!

叶修:来神之领域吧,我发现少天的马甲了。

喻文州:少天去网游了?

黄少天:队长你放一万个心我绝对不会被别人发现的!

叶修:我已经发现了。

黄少天:什么什么?说说看!

叶修:刘小别走←

刘小别:毛线……躺着也中枪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猜!错!了!

黄少天:我是神烦

黄少天:我是深烦

黄少天:我是深繁!靠靠靠靠靠靠靠!

叶修:拍桌狂笑

王杰希:拍桌狂笑

肖时钦:拍桌狂笑

孙哲平:拍桌狂笑

孙翔:拍桌狂笑

张佳乐:拍桌狂笑

唐昊:拍桌狂笑

喻文州:拍桌

周泽楷:……

韩文清:o(*≧▽≦)ツ┏━┓拍桌狂笑

喻文州:狂笑

李轩:楼上三位太可怕!

楚云秀:可怕+1

郑轩:可怕+2

宋晓:可怕+3

黄少天:队友爱呢!

黄少天:老韩是不是被盗号了!

 

[黄少天 被 韩文清 禁言24小时]

 

苏沐橙:世界顿时清净了。

 

[黄少天 上传了文件 哈哈哈哈哈别以为我就不能说话了]

[黄少天 上传了文件 是不是很佩服本剑圣啊!]

 

[黄少天 被 韩文清 踢出本群]

 

喻文州:领队心真脏

韩文清(junmoxiao@glory.com):彼此彼此

 

FIN.

 

暗搓搓的@张佳乐【酷爱够 

评论 ( 12 )
热度 ( 63 )